恋爱三十题-EL

依然是三十题系列

最近在酝酿长篇,但是我有意向砍成中篇【。

还是继续傻白甜治愈一下好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领主眼睛里的小行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牵手

“埃尔隆德老师,麻烦你伸出手来。”

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学生要做什么,但是埃尔隆德还是不加迟疑地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
莱格拉斯咽了咽口水,把自己的手心印在了那只大掌的手心上,坚定地握住。

“好了,谈恋爱的第一步,完成!”

看到莱格拉斯脸上如同四月的阳光一般耀眼的笑容,埃尔隆德合上手指,练习他们的第一个牵手。

2.换穿对方的衣服

抚平身上的最后一个调皮的褶子,莱格拉斯站在镜子前,看到自己连手指都伸不出来,衣服下摆长到脚踝的样子,狼狈地把脸埋入手掌里。

“小精灵还可以长个子的!”他这么想着。

淡淡的药香,伴随着一种熟悉怀念的味道传入他的鼻腔中。“埃尔隆德大人……”

 

至于想看埃尔隆德穿莱格拉斯的衣服嘛。

瑞文戴尔的领主大人表示他连扣子都扣不上。

“嗯,应该把莱格拉斯养胖一点的。”于是开始在脑海里迅速查找起营养食谱来。

 

林谷又很和平地度过了一天。

3.亲吻某处

星期六,早晨七点,埃尔隆德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了他。

他眯着眼看着透过厚重窗帘溜进来的光线,迷迷糊糊地反复思考着要不要现在就起床。

过了一会,他感觉到自己胸口有温热的吐息,手指也有些刺麻。低下头,发现莱格拉斯贴着他的胸口睡得正好,金色的头发毛毛躁躁地铺在白色的床单上。而自己的手正被他的小脑袋压着,苏苏麻麻的触感沿着神经爬向自己大脑中枢。

这个孩子,什么时候爬到自己床上来的。

埃尔隆德不经意笑出声来,颤动的身体弄醒了熟睡的莱格拉斯。

莱格拉斯揉了揉眼睛,极力想要睁开它们,但是失败了。他挣扎了不到一秒,决定把手放回到爱人的腰上,并亲昵地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胸口。

这一系列小猫般的行为逗得埃尔隆德笑得更厉害。他弓起身子,亲了亲莱格拉斯的发顶。

“继续睡吧。”语毕,他把莱格拉斯抱到一个更舒服的位置——他的脑袋贴着自己的脖颈,身体甜蜜地交缠着。两人再一次陷入了一场甜美的梦中。


评论(6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啦啦啦啦啦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