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EL]A cup of sunshine

·继续傻白甜。

·啥时候写到告白啊,总觉得回忆杀太多……

宣传宣传一下,我们EL的群号:159855068 欢迎同好来投喂+抽打!!我们的终极目标是把EL党一网打尽!【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来他是怎么把那个杯子顺回家的?

嘘——那个拙劣得有点笨的借口就让Legolas红着脸把它埋在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吧。

总之,Elrond居然真的送给了他。

 

他侧头躺在自己的手臂上,沿着光束的横切面抚摸着杯沿,在橙黄色的桌面留下一个五光十色的手指的阴影。他想象着Elrond用这个杯子喝水,想象着自己的指腹穿过了错落的时空,覆盖在那双薄薄的浅粉色的双唇上……

他猛地一下坐起。糟糕!他的告白信完全被他忘在九霄云外了!

他坐直了身子,拾起孤零零被遗忘在一旁的钢笔,重新整理好思绪,还烦躁地把挠人心痒痒的那只玻璃杯推得离自己更远一点。

 

“给Elrond:

    我知道十分唐突,但是我想了许久,才鼓起勇气来向您表白。162天前,我发现与您乘坐同一趟地铁……”

 

虽然Legolas已经乘这趟地铁上了四年的大学,但是发现Elrond并第一时间钟情于他,正是在162天之前。

那一天他和Gimli一起赶上了地铁,那正是上班高峰期,车厢里被塞得满满当当都是人,他和Gimli甚至连扶手和拉环也没占上一个。那时,他们拿着PSP开心地讨论着怎么把地狱级BOSS揍飞,Legolas忘情地扎了个马步,就左右开弓地玩了起来,沉浸在游戏的一方世界里。

平日里地铁总是稳稳当当的,却没想到那天遇上了一个姑娘想不开跳进了地铁轨道,“嗞——”地一个急刹车,刹得车厢里的人措手不及。有扶手的赶忙抱紧了扶手,有吊环的死死地扒住了吊环,但是Legolas却只能捏紧了手里的PSP顺手揪住了Gimli腰上的肉……

“咿——!”

这个绝对不是Legolas的声音,他向上帝保证。

扎着小马步的Legolas以为自己肯定要摔个狗吃屎了,却没想到被一双宽厚的手给抱住了腰。

“抱紧我。”

头顶传来一声命令,Legolas急速转了个身,狠狠地抱住了自己唯一能抱住的人,由于自我保护系统做得太好,连脑袋也埋进了那人怀里。

5秒内,地铁停了下来,车厢里大部分人被摔得七荤八素,受了轻伤的也不在少数,只有小部分人抓住了“救命稻草”拼命保持了平衡,才显得不那么狼狈。

Legolas抬起头,发现自己还活得好好的,长吐了一口气。

“你还好吗?”

是那个命令的声音,此刻脱离了紧急情况,这把声音听起来特别、十分、非常的顺耳。

他循声望去,对上了一双温柔的深灰色眸子,一张刀刻一般的英俊面庞。在离他的鼻尖不到十公分的地方,感受到了他清爽的吐息。

这个人,笑得真好看。

Legolas一时忘记了呼吸,直到Gimli揉着腰和屁股“哎哟哎哟”地叫起来,他才连忙从对方的怀里跳了起来,堆上一脸的真诚,笑着说:“我没事,谢谢你!……啊,你没事吗?你的手……”

他注意到对方的手掌被吊环勒出了一片殷红,想必是那冲击力外加他们的体重加成造成的。想到这,Legolas心里的歉疚疯长起来。

“哈,你不说我都没感觉到。没事的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你的同伴好像不太好……”

被提醒的Legolas这才想起来自己可怜的同伴,赶忙过去嘘寒问暖看是不是摔着哪儿了。

不过看样子好像是因为重心比较低的原因,没什么大碍,实在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
“欸,您不是我们学校医院的Elrond医生吗?”

看清了对方的脸,Gimli认出了对方的身份。

“是的,你们是中土大学的学生?那还真是巧,”Elrond看他们的眼神一下加入了一些亲切,“快上课了,你们不快一点要迟到了哟。”

Gimli扭扭捏捏地说:“你帮我看看行吗?我觉得我的腰有点疼……肯定是被这小子掐的。还有……”他附在Elrond耳边轻声说,“还有屁股也很疼……”

 “……腰很疼吗,我先看看。”他示意Gimli掀起衣服,仔细查看了伤处,用手指摁了摁。

“疼吗?”摇头。

“那你下课了来找我吧。我大概还要在这里待一会儿,有些人看起来比你更需要我的帮助。”他眼含歉意地朝两个小孩笑了笑,又是那个能让人沉醉的笑容。

Legolas在心里嚎了一句:Gimli做得好!

 

告别了Elrond,两人一边讨论着地铁里的事儿,一边奔向学校,上了一堂心不在焉的课,Legolas还因为开小差被讲师扔了粉笔头。

对此丝毫不介意的Legolas坐在教室后面的靠窗边,看着外头冰雪笼罩的道路发愣。路上只有稀疏几行脚印,有的交错,有的平行,无论万物是如何造型,都慢慢被不断飘落的雪花覆盖,消失了踪影,融入了那一片白。路边的树只剩下灰色的枝桠,直愣愣地指向天空,每一年到了这个时候,学校会显得特别空旷、静谧。

Elrond,Elrond,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遇见过他呢……


评论(5)
热度(26)

© 啦啦啦啦啦_ | Powered by LOFTER